close

前言:

住過煙波(都會館)後發現兩間的房型也太像了吧,但是以服務及位置來說還是喜歡卡爾登,煙波感覺只贏名氣跟洗髮精(我超愛)所以才想先介紹卡爾登,希望我再下次去的時候不會訂不到。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無法出國的關係,國旅需求上升導致價錢也上升,這次卡爾登是我在疫情前去的,價錢在2000內,不過我前陣子到訪新竹就已經不是這個價錢了😂果然各行各業還是需要競爭對手來比較,消費者也能有更多選擇。

  

🛏住宿Name           卡爾登飯店北大館(Booking)

🗓日期Date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/01/04-2020/01/05

📍地點Location       新竹市

🕐CI/CO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5:00/12:00

各方面品評💁🏻‍♀️

💰價錢Price             $1881/2人(超級便宜!)

📢隔音Soundproof 🌕🌕🌕🌕🌖

🧹整潔Cleanliness  🌕🌕🌕🌕🌕

🛎服務Service         🌕🌕🌕🌕🌕


💭心得Comment

新竹其實蠻好玩的(常常聽人家講新竹很無聊)這次去有吃到很多在地美食,像是鷹王肉圓我就覺得很好吃🤤

不過冬天的新竹真的很冷,風也很大,如果可以的話開車去會好很多~

 

進門看到的大廳其實給人整齊明亮的感覺,進房手續也辦的很迅速,後來因為晚上太冷了跟櫃檯詢問有沒有電暖器,大概過20分鐘櫃檯人員就搬了一台電暖器來,算是滿貼心的☺️☺️☺️


停車場在對面巷子的一棟大樓的地下室,除了巷子很窄的部分外,停車入口坡道幅度蠻大的,超級考驗停車技術的,建議初學者或是車子太大台先不要嘗試🤣🤣🤣

不過因為是跟大樓承租的,好像要早上8:00之後才能開出來,如果有一大早要工作之類的要注意一下這部分,入住時都會告知。


 

  

 房間裝潢很有質感,給人明亮溫馨的感覺,打掃也非常乾淨。有給辦公桌及躺椅,不過都只有各一個,於是買了鴨肉飯回來的我與另一半就一起坐在地上吃😂

 

 對於我來說廁所的部分不會暗,但大理石地板及牆壁真的讓冬天洗澡更困難,有夠冷的~~~~

隔音的部分很完善,整個晚上沒聽到任何雜音,或是門外行李箱之類的,枕頭軟硬適中,被子偏厚很好蓋,睡眠品質💯💯💯卡爾登就分享到這裡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olee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